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对决:花样百出的水上对战MOBA,够浪才能赢!

2021-04-07编辑:jackey
纵观如今市场上的MOBA类手游,可以说是花样百出百家齐放,有像《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这样的传统MOBA

纵观如今市场上的MOBA类手游,可以说是花样百出百家齐放,有像《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这样的传统MOBA,也有像《孤岛先锋》、《战塔英雄》这样的MOBA+吃鸡。近日,网易推出了一款非常另类的MOBA作品:《风暴对决》。

从画面上看,《风暴对决》继承了网易的优良画风,其实网易的游戏作品,抛开玩法方面的不谈,画质和建模绝对是国内的顶尖水平。《风暴对决》采用了Q版的人物设计,明亮的用色让整个游戏看上去非常的舒适。可以说这款作品无论是画面还是配音,都做的无可挑剔。

玩法方面,没有枪林弹雨,也没有仙术魔法,全都是水枪,听上去就像是小孩子的玩意,但是玩起来绝对爽快。我感觉这种立意,就像是《喷射战士》一样,不一定非得是真枪实弹,油彩和水一样可以玩出新的花样。游戏中移除了装备发育,每场对局的平均时长基本保持在三分钟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的契合手机平台。

《风暴对决》的玩法也是非常的多样,除了传统的MOBA玩法,游戏还提供了占领据点、足球攻防等等趣味模式,这一点倒是有点OW的味道。地图方面,都是随机选择,从现代都市到古罗马角斗场,横跨古今,纵越中西。另外值得一说的是,游戏中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技能,也就是说玩家的走位足够好,就可以秀翻全场。

上面说了那么多优秀的方面,但是不足仍旧存在,比如对于中低端机器的优化,游戏内部的快捷交流,以及对于部分机型的不兼容,都需要去改进和完善。对于MOBA领域来讲,《风暴对决》算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尝试,虽然其中不乏一些借鉴与融合的内容,但是游戏的本体,绝对是值得尝试一番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