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代号世界其实是手游,已经在制作中了

2021-04-07编辑:jackey
在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上,策划又给玩家们画了一大堆的饼,也不知道那些饼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嘴里

在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上,策划又给玩家们画了一大堆的饼,也不知道那些饼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嘴里,不过也确实有几个饼让人挺感兴趣的,比如那个传说中的3A级的MMORPG的《代号世界》游戏,就非常想知道游戏的内容,而且根据策划的描述,该游戏的制作不会很差,既然策划敢说是3A级,那么玩家们就敢期待。

之前在刚刚透露这个消息的时候,玩家们还以为这会是一个PC端的网游,但是网易明明说过《逆水寒》是网易的最后一款端游,如果再次推出端游的话,恐怕有点尴尬了,也有玩家猜测是手游,但是3A级的手游是真的不多见,这个就不太敢去想象了,但是现在已经确定,就是一个3A级的手游,没有打破“最后一款端游”的承诺。

知道这个游戏是手游,是因为在官方的招聘中看到的,因为游戏还在制作中,需要用到的技术人才和画师很多,所以这个项目组就开始招聘了,在招聘中可以看到游戏的制作还有很多没有完成,我们要想见到这个游戏,最起码还要等一年,有可能一年后游戏是制作好了,但是还要等游戏版号,《妖怪屋》就是最好的例子,让玩家们等了太久。

在5月份透露消息的时候,我们知道这是一个由游戏中的故事衍生的世界,故事发生在目前《阴阳师》时间线的百年之后,目前在《阴阳师》中是一个比较混乱的世界,平安京也并不平安,玩家们也一直在拯救平安京的路上,去战胜一次次试图破坏的和平的妖怪们,那么百年之后是延续了这种动乱,还是说平安京已经陷入了和平了呢?

根据各大MMORPG的端游故事来判断,游戏中的世界不可能是和平的,没有冲突的话就没有故事,没有故事的话这个游戏世界肯定也不够精彩,一般这种游戏里面,还要有阵营的对立,两种不同观点的阴阳师代表了不同的阵营,大家可以选择加入,然后在游戏中或许还有攻防战什么的,想想就觉得非常激动,希望游戏可以快点出来。

双方阵营可以是以京都F4为一方的温和派阴阳师,然后还有一方是以源赖光为首的偏激派阴阳师,晴明他们认为人妖可以共存,只要维持好世间的秩序就可以了,但源赖光比较有偏见,遇到妖怪就想要斩杀,不相信妖怪也有不同。然后还有各种的门派,比如大江山、七角山、鬼域等等,这样想一想,是不是游戏会非常精彩。

目前的端游市场已经很小了,大家都在向手游方向发展,MMORPG的手游已经有很多了,《代号世界》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希望可以好好制作这个游戏,不然也吸引不到玩家了,原IP的玩家肯定会去捧场的,给大家一个惊艳的游戏体验吧。大家对这个游戏有期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