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诸神黄昏》是免费游戏 今年会小规模测试

2021-04-07编辑:jackey
外媒WCCF Tech近日对网易《代号:诸神黄昏》项目的高级制作人叶谦进行了采访,在本次采访中叶谦对游戏的开发情况和玩法进行了介绍

外媒WCCF Tech近日对网易《代号:诸神黄昏》项目的高级制作人叶谦进行了采访,在本次采访中叶谦对游戏的开发情况和玩法进行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以下为对采访中的信息整理:

·目前有60人左右(包括测试和QA)的开发团队对《代号:诸神黄昏》进行制作。本科游戏将面向全球发行,但是根据各地的政策不同,各地区的上线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代号:诸神黄昏》是一款沙盒类策略类MMO,游戏也有基础的MMO系统,会提供公会、交易等鼓励玩家社交的功能。

·采访者询问了“有多少玩家可以同时在一起游玩”,叶谦回答:“服务器功能需要视压力测试结果而定,不过如果你想问的是有多少玩家能够在一场战斗中同乐,那么开发者的目标是支持40-50名玩家同时战斗。”

·《代号:诸神黄昏》中也有地下城,它们会颇具挑战性(也很有趣)。这些地下城设计了各种机制来考验团队的指挥和执行力,需要良好的团队合作才能完成。队长需要分配好团员处理机制,优先救援其他成员,而非坦住boss/进行输出。

·开发者谈及了游戏中的rogue-like元素。根据介绍,单人地下城的每个关卡都是随机生成的,除了每个关卡的主要目标以外,还会出现随机事件带来独特的体验。同时,玩家们还能获取一次性的buff和物品。

·游戏没有传统的职业系统,玩家们将扮演瓦尔基里,除了默认的男/女性的瓦尔基里(游戏中会有男性瓦尔基里),玩家们可以收集并扮演不同种族、具有不同特长的'einherjar'(战斗中阵亡的战士英灵)。这种类似“职业”的系统并不和性别挂钩,玩家们可以自由切换。

·除了传统的角色等级、技能升级、装备拾取,游戏中还会有一个新系统,玩家们能收集“遗物”来提升自己的数据和技能。

·有加入住房系统的计划,但可能会在稍后阶段发布,并不是优先内容。

·登陆移动端是目前的首要优先目标,游戏团队会首先在移动端发布游戏,为其他平台的开发积累经验。最终本款游戏也将会支持移动/主机/PC平台的跨平台联机。

·游戏是免费的,但是也有app内的内购选项,玩家们可以付费购买快速升级物品,还有每日/周的组合包、角色卡。“微交易部分会进一步进化,确保不影响经济的平衡性,保证每个玩家都能获得有趣的体验。”

·目前虚幻4对游戏的支持良好、相对完整,现阶段升级虚幻5可能会导致游戏延迟和不可预见的问题。为了保证游戏按时推出,不会很快升级虚幻5。

·开发团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小规模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