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IP衍生盘点:《代号 Onmyoji idol project》

2021-04-07编辑:jackey
在520大会上,除了阴阳师本体“饼”之外,阴阳师IP衍生作又官宣的两款,一款是《代号 Onmyoji idol project》(以下简称偶像事务所)

在520大会上,除了阴阳师本体“饼”之外,阴阳师IP衍生作又官宣的两款,一款是《代号 Onmyoji idol project》(以下简称偶像事务所),另一款是《代号·世界》,前者应该是去年520上预告的时尚偶像新作,后者则是神秘史诗级新作,如今终于官宣,连“代号”都有了,正式上线还会远吗?(提前说明,这两款应该都是手游)

代号 Onmyoji idol project

这款背景在现代的新手游,看样子是让式神变成偶像出道,而且最新PV中,还让青行灯、灯姐登台献唱,这很明显是涉及到唱歌方面的偶像出道……

换句话说,这很有可能是音乐游戏,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涉及偶像音游非常多样,如果考虑一下阴阳师式神的数量,或许可能是阵营变成团体出道献唱?再加上在直播最后的菜单中,还说了有酒吞、茨木的单曲,音游成了?

当然另一种情况就是收集玩法,类似于同一角色多种卡面,或者是经营游戏(音乐+经营?),反正各位准备好肝就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