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国无双5》游戏5名新角色公布 6月24日发售

2021-04-07编辑:angle307
分别是小早川隆景(CV:冈本宽志)、松永久秀(CV:石井康嗣)、上杉谦信(CV:兴津和幸)、武田信玄(CV:滨田贤二)、毛利元就(CV:石川英郎)。

今日,Fami通周刊放出了光荣特库摩旗下无双割草游戏《战国无双5》的5名新角色。他们分别是小早川隆景(CV:冈本宽志)、松永久秀(CV:石井康嗣)、上杉谦信(CV:兴津和幸)、武田信玄(CV:滨田贤二)、毛利元就(CV:石川英郎)。在该作中登场的27名武将中,已经揭示了23名。

小早川隆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松永久秀: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上杉谦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武田信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毛利元就: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PS4/Switch平台《战国无双5》中文版将于2021年6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7月27日发售),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