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偶像养成手游《代号Onmyoji Idol Project》

2021-04-07编辑:jackey
最近网易在520发布会公布了多款阴阳师ip的衍生游戏,今天给介绍的手游《代号:Onmyoji Idol Project》。

最近网易在520发布会公布了多款阴阳师ip的衍生游戏,今给介绍的手游《代号:Onmyoji Idol Project》。是一款以阴阳师角色为题材的偶像养成游戏,大家熟悉的阎魔/灯姐/雪女将化身女团,带来全新的游戏玩法。

游戏背景

这款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事务所的世界里,同时也是充满科技感的未来社会。科技发展取代了对于怪力乱神的信仰,妖怪们将以全新的现代时尚形象及偶像身份出现,与阴阳师们重新产生联结。

游戏玩法

这款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恋爱手游,每一个角色都像是一名式神。同时根据式神的风格进行了偶像画风,比如山兔的乖巧路线,灯姐的女王路线。游戏主打的便是卡牌收集与人物养成的玩法,所以依然相当考验玩家们的人品,毕竟颜值越高的,自然稀有度也就越高。

值得肯定的一点,游戏内将囊括阴阳师中几乎所有的式神,并对部分式神进行现代的拟人处理,网易的画工相信大家都了解其实力。

阴阳师偶像计划手游是一个有着完整剧情故事人生的恋爱作品,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成为一名偶像经纪人。所以既有着二次元游戏独有的玩法,也包含恋爱养成游戏的可玩性。

从官方现已公布的cv来看,游戏在画面感以及人物还原上面做得相当不错,毕竟阴阳师这个ip做出来的游戏基本上都是精品,不知道大家更像当哪位式神的经纪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