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人生存游戏《CITY》曝光,又一开放世界手游即将上线

2021-04-07编辑:jackey
网易游戏公布了一款名为《CITY》的全新开放世界生存游戏,并且称这是以“合作”为核心的多人联机游戏,简单的概括就是生存联机游戏

近期,网易游戏公布了一款名为《CITY》的全新开放世界生存游戏,并且称这是以“合作”为核心的多人联机游戏,简单的概括就是生存联机游戏,故事背景可能是一场病毒,总之目的就是存活下去,看起来和《明日之后》有几分相似,但官方在介绍中提到支持MOD编辑,可以自定义,也就是说玩法更加多样。

游戏简介

这款游戏早在2019年初就开始策划,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游戏类型包括MOBA、吃鸡、生存和射击游戏,竞争中获得荣誉的理念在游戏中经常出现,这种荣誉也成为玩家的动力。但是网易的新作《CITY》是围绕“合作”与“希望”展开的,那么要如何让大家感受到合作,是全部人一起合作,还是分组合作?如果是分组合作,最终也会有胜、败两者,也同样存在竞争。另外官方还说到游戏彩蛋的问题,那么具体会是怎样的彩蛋,你期待的彩蛋是怎样的呢?

故事背景

游戏的世界定位在都市中,游戏人物设定和现在的自己非常接近,不过带有略微的科技感,每一个角色都可能是你的影子,在生活中可能遭遇困境,一切的喜怒哀乐都会在游戏中展现出来,都是我们在城市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看上去游戏还是比较偏向现实世界。

全新“MOD编辑”新玩法

游戏还有MOD编辑玩法,所谓“MOD”就是可以自定义玩法,自由设定游戏规则,这个系统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因为生存类游戏已经很多了,但能够自己编辑的生存游戏还是很少见的,希望在这个点上,网易能够有所突破,不要把好牌再次打烂,要以《明日之后》为戒,不要再次入坑。

除了MOD编辑外,这款游戏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换了虚幻引擎,在动画表现上应该会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射击、跳跃的效果上,能够更加真实。

玩家热议的氪金问题

说到“氪金”问题,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共鸣,网易游戏不仅“氪金”还特别“肝”,因为明日之后的运营事件,导致很多玩家对网易生存游戏的好感度不佳,希望这款新作要引以为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