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全新多人生存手游《CITY》首个概念宣传片“重生”

2021-04-07编辑:jackey
在这段宣传片中并没有展示太多游戏相关的情报,我们能够看到一个男性角色好像马上要发生变异,随后拿出了一个注射器打算进行注射。

在这段宣传片中并没有展示太多游戏相关的情报,我们能够看到一个男性角色好像马上要发生变异,随后拿出了一个注射器打算进行注射。不过能够明显看出,男性角色对于注射药物还是很犹豫的,在穿插了几段回忆之后,最终还是进行了注射。

一场突如其来的迷雾,笼罩了这座名为未都的城市。黑雾之下,幸存的人们努力求生,却仍旧躲不开那些无所不在的蓝色粒子;废墟之上,昔日的希望之塔微光闪烁,却依旧照不亮这座城市的未来。秩序不复存在,生命逐渐走向终点。但未来还能改变,一切未成定局。人类,将再次于原点相遇,形成新的希望。

根据官方介绍,游戏的故事就发生近未来的都市中,这也是游戏代号CITY的由来。开发团队希望为玩家营造这样一个新的世界,即便一切变得糟糕,即便危机无处不在,即便文明回到原点,世界里的玩家,仍旧可以齐心协力、连接在一起、共同克服困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