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最新开放世界多人联机生存手游《City》正式曝光!

2021-04-07编辑:jackey
一场突如其来的诡秘黑色迷雾,笼罩了一座名为“未都”的大型城市,黑雾中的高能蓝色粒子直接剥夺了城市中无数的生命。

一场突如其来的诡秘黑色迷雾,笼罩了一座名为“未都”的大型城市,黑雾中的高能蓝色粒子直接剥夺了城市中无数的生命,废墟之下幸存的人们仍与暗流涌动的黑雾拼死抗争,秩序不复存在,生命逐渐走向终点,但未来仍能依靠我们而改变,“希望”仍然存在于你我之间。

据官方透露,《City》是一款关于合作与希望,主打开放世界生存与角色扮演的剧情向手游,通过目前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萝卜猜测在游戏中我们或许将扮演一位在“黑雾”灾难下幸存的人类,并一步一步的探索与收集相关资源来制造出关于对抗“蓝色粒子”或某种黑雾引发的疾病的解药。

而从视频中出现的相关信息来看,游戏中主角的家人或许便在这次灾难中失踪或罹难了,而主角似乎也成功找到了相应的解药,并继续踏上了寻找“希望”的冒险旅途。

游戏中除了要对抗所谓的“黑雾”与“蓝色粒子”外,我猜测在这种末世与类启示录的游戏背景下有很有可能会出现“Looters”,成为游戏中主要的野怪或者Boss势力之一,而从游戏的宣传图来看作为玩家的我们便要躲避或抵抗这群敌对势力。

同时在这款主打合作主题的生存游戏《City》中,竞技与对抗似乎并不是开发组提倡的,游戏组相关人员提到:“即便一切变得糟糕,即便危机无处不在,即便文明回到原点,我们世界里的玩家,仍旧可以齐心协力、连接在一起、共同克服困境”。我猜测,《City》或将带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开放世界生存体验。

而作为一款游戏背景设定在近现代的城市生存游戏,魔幻与跨时代高科技产物应该就不会存在了,游戏的风格也或许会更偏向写实风,但生存游戏的“建造”元素往往是不可或缺的,这款主打合作向的《City》或许能让我们在城市的废墟上与好友们一起建立大型庇护所

并且官方也提到游戏会逐步开放MOD编辑器,让玩家在游戏中实现自己的创意,我也十分期待《City》会在后续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