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氪金的卡牌游戏《秘境对决》以技取胜才是王道

2021-04-06编辑:jackey
玩卡牌,玩的其实就是快乐!在绝境中抽牌逆转局势,那种快感无可比拟啊。

玩卡牌,玩的其实就是快乐!在绝境中抽牌逆转局势,那种快感无可比拟啊。不过,在卡牌游戏多得跟米一样的当下,想要做出口碑好质量上乘的卡牌游戏实属不易。砸钱宣传、玩法硬核还得兼顾画面,怎么说呢?就不是款款都能像炉石传说那样爆火,从而占据了卡牌游戏市场的半壁江山啊。

不过,今七七要说的不是炉石传说,而是另一款品质佳的卡牌游戏《秘境对决》。在大多数人认知中,卡牌游戏向来都是低成本重在创意设计上,像是画面表现都是较难表现出来。但《秘境对决》作为网易游戏大厂旗下的一款3D对战卡牌游戏,并非这样。

尤其看过《秘境对决》CG的胖友们,一定都被它的华丽画面惊艳到,在CG上都舍得下手手笔,那么游戏画面可想而知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就单说它的配音特效方面,战斗出牌配音不说,连图鉴界面都有相应的语音,真是相当奢侈啊。

玩法上,《秘境对决》结合了《炉石传说》和《万智牌》的优点,并加入自身设计的原创理念神器牌、启动式异能等等。所以,它与当下换皮卡牌游戏完全不一样,这一点值得肯定。而且,在游戏中运气成分占比非常小,每个回合的选择将直接影响玩家最后的输赢,想要靠一张牌翻牌的情况少之又少,只有实力才是取胜之路。

除此以外,《秘境对决》还无需氪金,对于现在越来越氪的炉石,这款游戏真的良心之作了,不失为替代的最佳选择啊。胖友们,要是你也喜欢这类型的游戏,真的别错过了,值得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