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方侠客独立手游《青璃》开启夏日“冰火”模式

2021-04-06编辑:jackey
随着iOS端、安卓端、PC端陆续开启免费下载,网易东方侠客独立手游《青璃》迎来了全平台共享“冰火”两重天的畅快体验时刻

随着iOS端、安卓端、PC端陆续开启免费下载,网易东方侠客独立手游《青璃》迎来了全平台共享“冰火”两重的畅快体验时刻,绿水青山之下的绿意美景与清凉视觉,江湖剑客之间的生死对决与如火战意,调配出了夏日里冰饮与烈酒完美混搭的视觉与触觉共鸣的极致体验“鸡尾酒”,让这“触手可及”的唯美江湖旅程陪你清凉一“夏”。

【冰凉惬意的视觉享受 行在绿水青山观神州美景】

作为网易自研的东方侠客独立向手游,《青璃》并不是用设计精巧,细节丰满华丽的物件来堆砌画面,细心的话你会发现每一个物件单独拿出来都是非常朴实质感。制作团队辗转祖国万里河山实地采风,并将所获的素材通过数字化技术呈现后,这种朴实无华的风格恰如其分地营造出了近乎完美的真实性和空灵感,进而转换成了玩家无比真实体验代入感。

《青璃》中的场景是以冬、春、夏、秋、冬的这种时令顺序去巧妙布置来调动起玩家的心绪:从一开始茫茫雪原,传递出了剑客青衣那种逃离江湖的内心疲惫;进入竹林时,迷雾清晨那种春回大地丝丝暖意,即有重新开始的欣慰却又蕴藏着对未知不安的矛盾心境;然后步入江南水乡式的庭院,那种盛夏迎面而来的感觉,又让心灵得到放松回忆起了更多青衣莫璃各自更多的往事;接着到了草原海边会则带来一种心境平静;踏上旅途走向未知未来,随即到无量之城荒漠那种疲惫和荒芜;最后踏足雪山顶的路到尽头时的无奈,步步营造的氛围,层层推进的剧情,为玩家们带来一种亲手导演真实电影的全新游戏体验。

【似火激情的昂扬战意 《青璃》侠客江湖刀剑如梦】

作为体验东方侠客江湖世界的游戏,《青璃》自然也贯穿着剑客们生死搏杀的对决战斗。但是与传统动作游戏不同的是,《青璃》中并没有常见的人物各种风骚走位,特效乱飞,冒数值,冒血条,冒各种技能组合的惯用套路,反而更带上了意境满满,逼格爆表的“非主流”玩法。

战斗一开始,双方以稳健的步伐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一动便决定生死,无论是利剑出鞘抢先手,还是腾转挪移回避闪身,寒光闪过剑气纵横四射,如璀璨绽放的夺命之花;在攻防之间,借助不断勃发的昂扬战意,剑客寻机所施展出的凌冽大招,更将展现出一发入魂的瞬杀之美。

流火的七月,燥热的空气,持剑在手踏入《青璃》的绿水青山,iOS、安卓、PC三端全平台全面开启免费下载,准备好了么?马上登录游戏,“冰火”交融的刺激旅途等你一起出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