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将加入动态事件 为玩家提供额外乐趣

2021-04-06编辑:angle307
该功能将为主线叙事“锦上添花”。这听起来像是动态事件能与主线故事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完全随机的,但这只是猜测而已。

荒野大镖客2》的游戏地图十分广阔,玩家在探索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随机的动态事件。近日,《消逝的光芒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ła在接受外媒WCCFtech采访时透露,游戏将会加入新功能,是类似《荒野大镖客2》那样的动态事件,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乐趣。

游迅网www.yxdown.com

Tymon Smektała被问及《消逝的光芒2》是否会像《荒野大镖客2》那样拥有动态事件时。Smektała表示:“当然!《消逝的光芒2》世界里会有很多故事等待体验”。他表示开发团队一直在“搁置”这一功能,该功能将为主线叙事“锦上添花”。这听起来像是动态事件能与主线故事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完全随机的,但这只是猜测而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开发者所说,这些动态事件大概是在2020年下半年才添加到游戏里。在开发后期,为游戏添加大型新功能并不罕见。目前《消逝的光芒2》还在开发中,玩家们只能耐心等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