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3》最新升级档介绍 全新受诅船长加入

2021-04-06编辑:angle307
海盗职业的名字叫做受诅船长,虽然《火炬之光3》的神枪手职业经常被当做海盗,但受诅船长会在全新的层面上进行提现。

在经历过《火炬之光》前两作之后,《火炬之光3》对部分多人游戏功能进行了扩展,而没有坚持一开始想要做成一款MMO的计划。开发商Echtra Games近日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介绍了本作最新升级档将要涵盖的内容,其中有全新的海盗职业,更新将于一个半月之后到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海盗职业的名字叫做受诅船长,虽然《火炬之光3》的神枪手职业经常被当做海盗,但受诅船长会在全新的层面上进行提现。Echtra解释道:“作为有丰富航海经验的老船长,这位有实体的幽灵可以召唤游荡的幽灵水手,使用海盗工具去对付敌人。”该职业还会有独特的资源“达布隆金币”,可以在战斗中进行收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受诅船长职业之外,更新档还会对部分BUG进行修复。《火炬之光3》在发售之后多次进行更新,部分更新为游戏加入新内容,还有一些为游戏进行了微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火炬之光3》现已登陆PC、PS4、NS和Xbox 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