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最新预告展示 将与《铲子骑士》联动

2021-04-06编辑:angle307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现已登陆PC和PS4,将于今年夏季推出Switch和Xbox版。

Epic收购《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的母公司Tonic Games Group之后,《糖豆人》的内容更新频率也加快了。昨日游戏官推发布了一段预告,为玩家们展示了最新的联动内容。视频中可爱的糖豆人发现了一把铲子,不难看出《糖豆人》即将与备受好评的《铲子骑士》进行联动。

《糖豆人》联动预告:

 

 

“联动狂魔”《糖豆人》自从发售之后已经与业界多款游戏展开联动,除了即将推出的铲子骑士之外,还包括:毁灭战士、茶杯头、哥斯拉、半条命等等。另一方面,虽然《铲子骑士》游戏素质极佳,但是游戏发售多年后开发商仍未公布续作,也重点推行与其他游戏的联动,让铲子骑士在很多游戏客串出演,未免难以安抚期待新作的粉丝吧。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现已登陆PC和PS4,将于今年夏季推出Switch和Xbox版。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