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航海之路——重拾航海梦

2021-04-06编辑:jackey
随着日本光荣公司开发的游戏大航海时代ol在中国大陆代理商天希宣布停止运营之后,很多大航海ol的国服玩家瞬间成为了难民

随着日本光荣公司开发的游戏大航海时代ol在中国大陆代理商希宣布停止运营之后,很多大航海ol的国服玩家瞬间成为了难民,他们为自己的出处感到迷茫,对于国服玩家来说,何去何从是一个摆在眼前而且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大航海之路游玩场景

而网易公司开发的大航海之路虽然是一款拙劣的模仿大航海时代ol的快餐性质的游戏,但是即便你在里面不进行充值也能够找到自己所想要的游戏体验,里面的玩家进行互动的频率比pc端的大航海时代ol里玩家进行互动的频率要高得多。

大航海时代的舰船

而且游戏很容易上手,想要赚钱几乎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如果你不想进行充值消费也可以如同上文所说的那样可以一样和土豪玩家玩的开心,只不过你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到游戏当中去罢了。

曾几何时在1994年大航海时代2这款经典而又小巧的游戏成为了当年许多孩童渡过暑假的消遣作品,相信它给许多现在已经是成年人的中国玩家留下了经典的回忆,而现在有大航海之路这样的仿制品可以提供给玩家来怀旧,笔者认为这可能是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是一个再好也不过的消息。

和大航海时代ol类似,大航海之路也可以通过工艺,烹饪,铸造等技能来加工制造物品,然后将这些物品贩卖给其它玩家来赚取钱财,同时也可以在不同的贸易城市之间跑商来获得财富,作为一款打发时间的游戏而言,大航海之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非洲港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