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球出货量正式突破500万

2021-04-05编辑:angle307
今年7月9日还会推出《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届时两款作品会加入联动内容。

要说最近哪款游戏最火,那肯定是卡普空旗下的动作狩猎游戏《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该作在发售仅3后,游戏推特就宣布出货量突破400万份。现在根据卡普空官方网站消息,《怪物猎人:崛起》全球出货量正式突破500万。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该作又出货了100万套。

玩一玩

《怪物猎人:崛起》3月26日发售,目前仅登陆Switch平台,十天出货量达500万,成绩非常优秀。根据官方数据,随着《怪物猎人:崛起》的发售,《怪物猎人》系列的总出货量已突破7000万套。

《怪物猎人:崛起》掀起全新狩猎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能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该作采用RE引擎打造,最多支持四人合作。

玩一玩

官方预计于4月底推出免费更新,增添霞龙等新怪物。预计后续还将于明年推出PC版。另外今年7月9日还会推出《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届时两款作品会加入联动内容。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