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史诗级宏大城战“北漠玄甲府”来袭

2021-04-05编辑:angle307
全新五人玩法玄机战场4月来袭!天峰浩荡,剑影纵横,一起进入战场,展开激烈战斗,领取积分与奖励吧!

史诗级宏大城战“北漠玄甲府”来袭!组建军备、排兵布阵,在天刀实现你的策略战争梦,领取丰厚战争奖励!全新春季外观缤纷登场,可放飞风筝挂件灵殊·画飞燕(永久)上线免费领!公子羽、苏夜来全新见闻带你走近知名NPC的故事,还有新服预约送永久时装、腰饰、珍品道具,助你快速上手玩耍……超多精彩,尽在这个春季新版本!

全新大型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震撼上线!史诗级城战与丰厚奖励等着你!

天涯明月刀OL大型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震撼上线,在史诗级宏大战场一起组建军备,排兵布阵吧!

玩法还原了冷兵器时代的攻城设备。少侠们可使用铁叶车向城墙发起攻击,搭建霄云梯抢占城墙,孔明灯空投直击敌方城内,在天刀中实现你的策略战争梦!参与全新大型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体验宏大战场的同时,还能领取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海量新外观来袭!上线即领免费永久可放飞风筝!

本次资料片,也有多款外观缤纷上新。

但凭东风去,不借羽翼丰。随风而去,尽兴而归,岂不是每一个天涯侠士的心中所愿?如此精致的风筝背饰资料片登录即送,叫上好友们一起放风筝吧!

汉洋折衷时装浮光·柿子上新,质感金属搭配精致古风纹样,衣袂之间尽是优雅大气,帅气发型,萌柿图案,你的江湖新风潮,被柿子承包了!

步春风,涉夏眠。握长丝,逐纸鸢。国风纸鸢主题时装圣绣·逐风鸢春风裁衣,轻纱细拢,穿上后如风中纸鸢轻盈又不失华丽,成为江湖中最亮眼的春日风景!

更有趣味可互动纸鸢飞行器,精致国风纹样,萌趣纸鸢造型,快乐互动功能,快站在飞行器上遨游天际吧!还有全新脚步特效等外观来袭,记得上线看看哦~

新服预约领取永久外装、腰饰、珍品道具!

春季版本新服四月上线,直升新服预约开启,领取永久外装圣绣·碧落、华美腰饰、珍品道具等福利!点击直达:

《天涯明月刀》OL春季版本重磅上线!多重福利来袭!
《天涯明月刀》OL春季版本重磅上线!多重福利来袭!

全新见闻少年游,一起来感受苏夜来、公子羽的故事吧!

少侠等候多时的《少年游》系列见闻全新更新!这一次,少侠在讲述人的记忆中将要化身亲历的,乃是苏夜来与公子羽二人。

沧浪岛上,烟霞漫天;圣绣、心王、浮光,天刀华服三大系列的过往背后,是无限大的世界,与无限远的未来;巴蜀唐门,遗恨难平;对与错已有定论,爱与恨却各自呐喊。纵然生死相搏,但却终究相互承认了彼此的存在。

【少年游·四海有华裳】:少侠将化身苏夜来,为自己的大弟子,四海商盟大小姐朱小月做出师之试。今次裁衣之试的命题是以李白之《清平调》三首为题,制作三件中秋服饰……

【少年游·当时已惘然】:少侠将化身公子羽,二入唐门。第一次是因为明月心的任性,第二次则是因为王郅君的骄傲与强势……

更多精彩预告

全新五人玩法玄机战场4月来袭!天峰浩荡,剑影纵横,一起进入战场,展开激烈战斗,领取积分与奖励吧!天刀IP六周年盛典也即将发车,线上线下齐相聚!还有史上最自由家园玩法正在紧张研发中,全自由搭建、亲友社区共建、多款绝美模板……一起期待吧!

新版本已经上线,登录即领免费永久可放飞风筝,新服免费永久外观大礼……全新江湖,全新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天涯明月刀OL全新版本度过这个美好春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