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废弃工厂新玩法介绍

2021-04-03编辑:裆礼
本次给大家们带来的是使命召唤手游的详细玩法攻略,毕竟这款游戏最近的人气都是很不错

本次给大家们带来的是使命召唤手游的详细玩法攻略,毕竟这款游戏最近的人气都是很不错,以特别的射击内容以及丰富的枪械系统得到了大家们的认可,而且这款游戏中地图更新的速度都是非常快,这样都是给大家们不少的新奇体验。

而最近使命转换的手游也是迎来新的更新幅度,这次在体验服中更新了一个新的内容,也就是废弃工厂这个地图,这个地图对于大家们的射击技术要求也更高了不少,所以本次主要就是带来这款地图的详细打法介绍,感兴趣都可以一起来了解。

在这个废弃工厂的新地图中,有着四个大型厂房建筑,分别是办公室、3号仓库以及2号和4号仓库,大家们主要就是从两端建筑内出生开始往中心的飞机停靠点来进攻了,而中间区域会存在不小的小型隔断,各种地形都是非常的复杂。

在其中障碍物都是非常的多,死角也是存在不少,所以在这里大家们都可以临时当一个狙击点来使用,还可以充当一个架点的位置,而枪械选择方面则是比较适合冲锋枪;,因为中心区域存在不少隔断,敌人会随时冒出来,所以火力大的枪械很占据优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废弃工厂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