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葡萄藤木魔杖介绍

2021-04-02编辑:jackey
适合使用葡萄藤木所制作成的魔杖的巫师天性都是偏向于拥有着崇高追求的人,这一类巫师通常都会具有超出常人的远见

适合使用葡萄藤木所制作成的魔杖的巫师性都是偏向于拥有着崇高追求的人,这一类巫师通常都会具有超出常人的远见,除此之外,能够拥有葡萄藤木魔杖的巫师总是会让与其形影不离的朋友们感到震惊,使用葡萄藤木的代表巫师是赫敏·格兰杰。

葡萄藤木魔杖是会受到哪些具有深藏不露能力的巫师的吸引,当葡萄藤木魔杖在探测使用者是否与自己想匹配时,它们会比其它魔杖要更灵敏些。

葡萄藤木魔杖在遇到适合自己的主人刚走进奥利凡德魔杖商店中发射出魔法效果,因此大家会很容易就可以知道葡萄藤木魔杖适不适合自己。

葡萄藤木魔杖是十分厉害的,它可以发射出强大的符咒,无论是攻击魔法还是日常中的生活魔法都是能够很好的施展出来的,只不过如此厉害的魔杖,大家是需要搭配好合适的杖芯才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实力。

我推荐葡萄藤木所搭配的杖芯为凤凰羽毛,凤凰羽毛是所有杖芯材料中很稀有的一种,它在搭配上葡萄藤木时可以让魔杖施展魔法的范围更广,但是会加长巫师的施法时间。

由于葡萄藤木魔杖的主动性强,因此一般都是由魔杖来选择主人的,所以不是所有巫师都喜欢它,再加上凤凰羽毛芯在选择主人时是十分挑剔的,即使很多人想要它,也是无法拥有它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