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远征《风暴战争》之玩法深入大揭秘

2021-04-02编辑:jackey
《风暴战争》不是打野战,作为一个带领军队净化一切邪恶的国王,怎么能没有自己的国家?

《风暴战争》不是打野战,作为一个带领军队净化一切邪恶的国王,怎么能没有自己的国家?至少也要有个前线基地作为你纵横捭阖的要塞!《风暴战争》不是简单的无脑推图、僵尸PK、傻点NPC,对基地的建造是国王陛下您不可忽视的步骤。三军未动,粮草先行,一个高逼格够拉轰的基地会成为你带兵远征的坚实后盾。

收集资源以战养战

基地中多种建筑林立,可以收集资源、增强军团属性、开启新的军团和装备或进入冒险和PK。利用手中有限的资源让基地均衡发展,实现最大化的收益和提高,相信国王陛下们一定比我更精通。所以首先,要收集足够的资源。

金币和木材是升级基地各项建筑最基本的资源,除了战斗奖励所得,如果基地中就有能直接收获资源的建筑,何乐而不为?伐木场和金矿就可以直接点击收货金币和木材,升级这两项建筑,就可以收获更多金币和木材,以战养战还能自力更生,是不是很惬意?

升级奇迹攻受兼备

基地中有一些是可以为你的军团提供增益效果的,建筑等级提高,提供的增益效果也会增强。奇迹就是可以提供增强效果的建筑之一,升级还能让国王也同步进阶,你手中军团的攻击、防御、暴击、韧性等都能极大提高。不仅能强攻,还能受的住,这才是真强者。

玩转魔法吊打敌人

国王战前魔法的选择会左右战局。选择适合的国王技能,或增强我军、或衰弱对手、或直接给敌方军团毁灭性的打击,高级的魔法会带给对手不一样的酸爽感。法师塔就是让你通过冥想或领悟来获取更高级更新型的魔法,升级后的法师塔所能提供的魔法品质也会提高,可以让你在战场尽情的鞭笞敌人,变身女王大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