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太空涂装系列活动上线!

2021-04-02编辑:jackey
本次更新中,S系X级巡洋舰莫斯科、F系X级战列舰共和国和M系X级巡洋舰得梅因共同迎来了太空涂装,尽展超强实力,上演华丽变身!

碧海之战,直入苍穹!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与恺英网络共同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今日迎来重要更新,三款X级战舰太空涂装同步上线,带你领略宇宙战舰的恢弘风采!

星际舰队,无往不胜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类早已开始期待驶往无垠宇宙的征程,尽管以目前的科技水平仍难实现,但通过太空涂装也能让人提前一睹星际舰队的独特魅力。本次更新中,S系X级巡洋舰莫斯科、F系X级战列舰共和国和M系X级巡洋舰得梅因共同迎来了太空涂装,尽展超强实力,上演华丽变身!

S系X级巡洋舰莫斯科太空涂装“极光”,全舰覆盖上了未来科技装甲,红色极光在舰身上流淌,舰艏的双翼与舰艉的喷射器,将助推战舰在太空中迅猛疾驰。

F系X级战列舰共和国太空涂装“自由卫士”,不自由,毋宁死,而强有力的战舰,正是捍卫自由的最后依仗,它带着圣洁的光辉,传递着自由与正义。

M系X级巡洋舰得梅因太空涂装“银河”,舰桥上的莹莹蓝光如同荒芜宇宙中的璀璨星河,指引着人们前行的方向。

三款太空涂装均可额外为战舰带来属性加成,令战舰实力更为出类拔萃,舰长还可自行选择是否开启特殊炮弹和弹轨,让海战真正变为太空战,看太空巨炮轰袭敌舰!

顶级战舰,炮指巅峰

莫斯科、共和国和得梅因都是各自所在战舰科技线的顶级战舰,均具备极强的战斗力。

莫斯科是按照“66号计划”设计而来的巡洋舰,它拥有庞大的舰体和坚实的防护,搭载的三座三联装220毫米主炮塔能构筑起非常强大的火力网。

得梅因是大战中最后一艘实际完成的重型巡洋舰,它搭载了全新的速射主炮,三座三联装203毫米主炮塔射速极快,火力不俗,装甲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共和国配备了十分强大的防空炮配置,拥有同级战列舰中最优秀的机动性,甚至能够甩开巡洋舰,追击驱逐舰。

本次太空涂装系列活动将于3月19至25日限期开启,三款太空涂装集结上架,等待舰长的征兆——舰长们直接开启星际舰队科幻箱,即有机会抽中太空涂装或其他奖励,也可以收集能量水晶,兑换包括太空涂装、太空头像和科幻箱在内的珍贵道具。

舰队补给,助力征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哪怕是发生在太空中的星际战争,也离不开各类物资的支援,《战舰世界闪击战》也为舰长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诱人的福利,只要参与便能收获海量补给,助你一举击溃强敌!

活动期间,能量水晶和军需券将以8至9折超值价开售;完成累计胜场便能收获能量水晶、科幻箱钥匙等好礼;使用莫斯科、共和国、得梅因三艘战舰参战,即可根据战况获取额外战斗奖励;全局经验限定礼包限时上架,助力研发顶级战舰,亲身体验太空涂装!

与此同时,久经战火考验的鲲、樰、库图佐夫、黑色加斯科涅、黎塞留等超级战舰即将联袂返场,是你充实军港的好机会;莫洛托夫巡洋舰加入深海寻宝,更多奖励待你抽取;绝海求生和绝海求生胜利赛再次震撼登场,你能否突出重围,荣誉凯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