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O系T9“弗里斯兰”驱逐舰上线

2021-04-02编辑:jackey
《战舰世界闪击战》O系IX驱逐舰“弗里斯兰”正式登场,它高效而威猛的主炮,将在大海上奏响最震撼人心的战斗进行曲!

战舰世界闪击战》O系IX驱逐舰“弗里斯兰”正式登场,它高效而威猛的主炮,将在大海上奏响最震撼人心的战斗进行曲!

特立独行,搭载战后黑科技

弗里斯兰堪称《战舰世界闪击战》中最为特别的驱逐舰,一方面,它没有搭载被视为驱逐舰标配的鱼雷管,另一方面,它的防空能力也强悍的不像话,而这也正是弗里斯兰的魅力所在。搭载了诸多战后黑科技的弗里斯兰依然拥有着极为强悍的战力,一定能在战斗中一鸣惊人,旗开得胜。

攻势犀利,四门主炮闯天下

弗里斯兰搭载了两座120毫米双联装Bofors No.10主炮塔,火力看似并不充沛,但“丧心病狂”的装填速度足以制造出密集弹雨,令敌舰无法逾越。与此同时,弗里斯兰主炮的点火率、射程和炮塔转速也均是同级最优,杀伤力也不错,绝对能让你领略到巅峰炮驱的酣畅射击快感。

配备了战后黑科技防空炮的弗里斯兰在防空方面也拥有令人咋舌的能力,不仅大小口径防空伤害都遥遥领先同侪,防控射程也一骑绝尘,是驱逐舰中当之无愧的最强防空,能在真正意义上有效阻击航母的舰载机进攻。

航速和机动性方面,弗里斯兰中规中矩,但搭配出色的隐蔽性,它可以悄然潜至敌方大型舰艇附近,出其不意给对方造成致命的打击。值得注意的是,弗里斯兰还拥有防空警备III、声呐启动II和烟幕释放II三项技能,每项技能都实用性极强,而且技能数量较多,能够保证弗里斯兰在战斗全程都具备极为强劲的战斗力。

烟雾隐士,诱人福利大集结

弗里斯兰驱逐舰将以组合特惠礼包或幸运箱抽取的方式亮相,舰长们开启幸运箱即有机会直接获取弗里斯兰,还有概率抽中D系VIII级战列舰黑色俾斯麦历史涂装及战争徽章,战争徽章可用于兑换黑色俾斯麦、特殊涂装和超值加成等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