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新手游界面被指抄袭

2021-04-01编辑:jackey
虽然游戏的战斗画面与玩法内容不同,不过游戏的介面有多处部分非常相似,连角色升等与强化机制都类似。

虽然游戏的战斗画面与玩法内容不同,不过游戏的介面有多处部分非常相似,连角色升等与强化机制都类似,难怪会被人说SE抄袭了《超异域公主连结Re:Dive》。

由Square Enix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とある魔术の禁书目录 幻想收束) 7月4日在海外 正式开服,吸引不少《魔禁》迷一试,不过有玩家发现游戏介面似曾相识。

《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手游推出后,不少《魔禁》粉丝下载一试新作,不过很多玩家发现游戏介面似曾相识,与Cygames旗下的《超异域公主连结Re:Dive》非常相似,而且大部分界面相似度高达9成,很多人怀疑SE抄袭,来看看有多相似。

游戏主目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