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劲舞时代》贺禧彩蛋上线 稀有饰品惊喜回归

2021-04-01编辑:jackey
韩流风潮火热来袭,温泉劲舞畅享不停!活动期间更有“韩流温泉”、“韩流来袭”和“爱的饭团”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三周年新资料片“爱的温泉”!绝美蛋装重磅上线,经典饰品闪亮回归!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登场

韩流风潮火热来袭,温泉劲舞畅享不停!活动期间更有“韩流温泉”、“韩流来袭”和“爱的饭团”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录游戏收集活动材料“韩流礼券”,还可合成全新【孤高灿烂】系列服饰!

《劲舞团》手游新蛋装【赐良缘·红火】

在红火新春刚刚拉开帷幕之际,《劲舞团》手游也随之推出了喜庆主题的全新蛋装。【天赐良缘·红火】的男女服饰分别采用了不同色调,男生的墨色唐装结合发尾长辫,充满个性;女生的金发搭配赤色鱼尾长裙,气飘飘,两者身旁渐隐浮现的祥云更是美轮美奂。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孤高灿烂】(女)

除了仙气十足的新蛋装外,本次还上新了韩系风格的【孤高灿烂】系列新服饰。【孤高灿烂】套装整体采用了韩式学院风格,其中女款服饰的上身为蝴蝶结卫衣搭配大红色抢眼围巾,下身为百搭的格纹百褶裙,整体青春活泼气息满满。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孤高灿烂】(男)

而【孤高灿烂】的男款服饰以长款纽扣大衣结合西装长裤,内搭的白衬衣以墨绿色领带作为点睛之笔,既温暖十足又斯文大方。另外,本次【孤高灿烂】的新表情也十分百搭,男女瞳色均采用了深棕色,男生一双丹凤眼和礼貌浅笑,温润如玉;女生的无辜杏眼和樱桃小嘴,楚楚动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飒爽英姿】(女)

除此之外,本次还上新了潮酷无比的【飒爽英姿】系列新服饰。其中男女服饰均为军官将领风格,女款服饰的黑色金边披风与束腰装饰相互呼应,黑色长靴与皮质手套的搭配更是透露着冷艳气息。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飒爽英姿】(男)

而【飒爽英姿】的男款服饰则使用了对用的白色手套,黑色双排扣西装上加以胸章作为配饰,金色垫肩与自然垂落的红色肩饰更是让人物增添了几分冷峻帅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