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之夜》Switch版画面提升 游戏容量缩减

2021-03-31编辑:angle307
更新升级后的《堡垒之夜》分辨率都得到了提升。掌机模式从原本的1000x560升级到了1170x660;

Switch由于机能有限,第三方厂商能把游戏移植到NS上就很不容易了。Epic不但做到了把自家的《堡垒之夜》搬上NS,还对其不断优化。今日《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宣布,已经完成对任堂Switch版游戏的画面升级,通过对渲染器的改进和升级目前Switch版《堡垒之夜》的画面得到提升,而且游戏的容量也得到了缩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具体来说,无论是在Switch的底座模式还是掌机模式下,更新升级后的《堡垒之夜》分辨率都得到了提升。掌机模式从原本的1000x560升级到了1170x660;而底座模式下则是从1390x780升级到了1560x880。虽然看起来提升并没有多么大,但是Epic官方特别提醒在掌机模式下,更新之后的画面像素增加了38% !并给出了更新前后的效果对比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另外,通过本次更新后,Switch《堡垒之夜》的游戏容量相比之前缩减了140MB。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