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公布 修复数百项内容

2021-03-30编辑:angle307
本次更新包括游戏性的改善,修正了多个任务、开放世界、剧情动画、环境和关卡方面的BUG,改善了UI、稳定性和性能,PC方面还为 AMD 显卡开启光追功能。

之前《赛博朋克2077》官网公布了1.2版本的更新内容,新版本修复了游戏中的大量问题。今日凌晨,CDPR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赛博朋克2077》1.2版本更新已在PC和主机平台推出!Stadia版本将于本周稍晚时间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1.2版本补丁修复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的数百项内容,PC版大小为30.9GB,每多安装一个语言包多4.0~4.8GB,PS4版44GB,Xbox:43GB。本次更新包括游戏性的改善,修正了多个任务、开放世界、剧情动画、环境和关卡方面的BUG,改善了UI、稳定性和性能,PC方面还为 AMD 显卡开启光追功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评论区,有网友说“加油,期待后续dlc。神作从来不怕等”“bug这算修完了吗?下次整点新内容吧”“加油继续改善内容,不要放弃dlc”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