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普空将举行《街霸5》直播活动 新赛季新角色公布

2021-03-30编辑:angle307
卡普空官方将介绍第五季后续两名角色:Rose、Oro的情报及其他方面的信息。

今日,卡普空官方推特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6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4月7日早6点)举行《街头霸王5(Street Fighter V)》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中,卡普空将为玩家带来游戏最新赛季消息,此外还有新角色的情报。喜欢这款格斗游戏的玩家记得关注直播节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本次直播卡普空主要为玩家带来《街头霸王5》第五季新增内容,和2月的直播重点介绍经典角色丹一人不同的是,在4月7日的直播活动上,卡普空官方将介绍第五季后续两名角色:Rose、Oro的情报及其他方面的信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卡普空已经在第五季的更新中加入了丹和新的闪避系统,后续除了萝丝、欧罗之外,另外还有一名来自CAPCOM《私立公平学院》外道高校势力的风间晶以及一位神秘角色尚未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