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此生无白》辰雪角色介绍 解密红发御姐前世今生

2021-03-30编辑:angle307
随着游戏剧情的推动,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将通过不断与辰雪产生纠葛,一步一步解锁她的前世今生。

很多故事中,都有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女反派,身世曲折、冷酷又强大、傲娇又痴情、而且是游戏中主角的重大威胁。这就是《此生无白》中迷人的反派角色——辰雪。红发犹如烈焰,朱唇好似晚霞,犯规御姐的故事等你揭晓。

犯规御姐发梢微卷《此生无白》辰雪人物介绍

辰雪为司阳神族后裔,为回报继武的恩情,成为其手下大将,后随继武攻上庭。镇灵塔破裂,原本被镇压的辰雪趁机潜逃,在神农谷被上古土灵游痕之所救。

一个身受重伤脾气暴躁却又百般傲娇,落难之际面对帮助口是心非的反派御姐,一个是没有凡人七情六欲,不解风情的上古泥人,两人的相处日常会是什么样的景象,神农谷的田园画卷中,两个人到底度过了什么样奇妙的时光呢?

犯规御姐发梢微卷《此生无白》辰雪人物介绍

随着游戏剧情的推动,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将通过不断与辰雪产生纠葛,一步一步解锁她的前世今生。到底手持长鞭的红发姐姐,是善是恶,最终结局又会如何?留待各位“主角”在游戏中寻找答案。

犯规御姐发梢微卷《此生无白》辰雪人物介绍

国风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iOS预定中,点击预订你的仙侣奇缘,解密红发御姐的前世今生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