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胞分裂》动画时长曝光 大概可能需要两年

2021-03-25编辑:angle307
从开始到执行,这些事情大概需要18个月到两年。我的工作可能会在半年内与其他编剧一起完成。

从目前已公布的情报,Netflix未来将推出《古墓丽影》动画系列、《金刚:骷髅岛》、《生化危机》、《最终幻想》,甚至是《刺客信条》动画。此外,Netflix还在打造一部《细胞分裂》动画,分两季一共16集。动画执行制片人Derek Kolstad近日透露称,《细胞分裂》动画每集长约20-30分钟。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Netflix《细胞分裂》动画执行制片人Derek Kolstad,之前曾经担任过《疾速追杀》的编剧,近日,他在采访中表示,《细胞分裂》动画第一季的8集已经通过Netflix的审查,不过还得再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和观众见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erek Kolstad说:“大概可能需要两年,也可能不会用那么久,大约18个月。从开始到执行,这些事情大概需要18个月到两年。我的工作可能会在半年内与其他编剧一起完成。”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