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寒灯照夜影入怀《神都夜行录》全新SSR妖灵影蛾冷傲登场!

2021-03-25编辑:angle307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

梦魇偏生孤影,寒夜掌灯独行。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全新SSR妖灵“影蛾”为追逐心中之光破梦而来,走进降妖师的世界。借助梦蝶与影蛾的能力,大人们的梦境之旅将更加顺畅。本周更新后多重活动将一并开启,珍稀妖灵、珍贵道具连番登场,惊喜应接不暇!

图1.jpg

寻灯觅影 梦里唤灵

虽然从化灵成形之日起,梦蝶与影蛾就只能在两个世界中依靠微弱的联系感知对方,但随着降妖师们对梦境世界的探索,她们之间的联系障碍出现了片刻松动。在这个时间召唤影蛾,成功率将有极大的提升,而同在梦境中潜藏的食梦妖也会受到这种影响。

图2.jpg

3月25日维护后至4月8日14时期间,参与“寒灯照影”活动,在享受“影娥”唤灵概率UP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前200抽必得SSR妖灵的福利。此外,影蛾限定活动拓印“寒灯照夜”、“孤影翩翩”、“魇入梦间”也将加入限定卡池,携带以上拓印战斗时将有特别效果加成。

图3.jpg

除了通过唤灵池召唤外,大人们也可以购入降妖司准备的“寒灯照影特供礼包”或“寒灯照影每日礼包 ”,从中获得“寒灯照影唤灵符礼包·壹”、“寒灯照影拓印礼包”、“唤灵符”、“青团食盒”、“玉璧”、“团子指挥令”、“影蛾活动唤灵符”、“食梦妖碎片”等豪华好礼。

伴随着梦境妖灵的现世,“迷梦幻境”也将再度开启。3月25日维护后至4月1日12时期间,所有达到70级且完成剧情第一部的大人,均可参与“燃犀照梦渡忘川·复刻”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及日常本后,大人们可以获得最多56枚“影蛾碎片”,以及“混沌洪源”、“玉璧”、“限定头像框”等珍稀资源。

图4.jpg

转灵重塑 降妖嘉赏

3月26日中午12时,第九期“转灵重塑”正式启动,大司命、鹿蜀、芒麦、鼓妖四大妖灵将获得重塑灵体提升实力的机会。转灵之后,大司命出阵后将增加会心,能够提升来自其他妖灵的妖气恢复效果、强克制伤害与非强克制伤害、会心利用率;鹿蜀在首次出阵结束时增加会心,并能够依据自身音符数增加前排其他妖灵的会伤;芒麦在首次气血低于50%时自动回复气血;鼓妖则可以增加妖灵会心利用率。

图5.jpg

阵容中还缺少这几位妖灵的大人也无须着急,3月25日“转灵重塑”专属活动卡池将会开启,SSR妖灵“鹿蜀”、“大司命”以及SR妖灵“芒麦”限时召唤概率将大幅提高,让降妖师大人的队伍可以轻松扩充。

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奉召嘉赏令、扬名嘉赏令与心知嘉赏令三大活动同步更新,海量妖灵进驻奖池,开启整月嘉赏狂欢!大人们解锁并完成“降妖嘉赏令”,还可以获得SSR限定皮肤“夜游神-星昭玄冥”、限定拓印“九歌·湘夫人”以及海量唤灵符、玉璧、素材任选礼包等惊喜福利。

生辰贺礼 更多惊喜

本周维护后,降妖司还带来了全新的牛年生辰祥瑞贺礼,贺礼内含唤灵符、玉璧、相生灵珠、修炼券等珍贵道具,更有全新的妖灵表情为大人们的交流提供更多生动的表达方式。神都中每只妖灵都有自己的特定生辰,大人们可在相应时段内购买专属贺礼,限时限量,请及时把握机会。

图6.jpg

生辰好礼打造全年惊喜,而“7登录免费十五抽”、“星魂祈愿特供礼包”福利也将继续启动,大人们还可以通过“碎片兑换”将现有的SSR妖灵碎片兑换为下一期活动中的“花开时节唤灵符”。

燃犀照影通忘川,寒灯破梦入神都。随着梦蝶、影蛾的相继降临,神都大地与梦境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多,而许多被梦境掩藏的故事也在一一浮现,这些遗失在现实与梦境之间的时光碎片正静待着大人们的拾取与解读。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