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手游:拉朋友入坑真的太难了

2021-03-25编辑:辉
游戏蛮枯燥的,这是客观事实。除了助战系统和好友系统,这就一单机游戏。所以玩不下去我真的很能理解。

从开服玩到现在,说实话对《FGO命运冠位指定》这款游戏的喜怒哀乐也好,很多都早已被时间冲淡了。毕竟早就过了一开始抽不到限定角而闷气的时候了,现在就是佛系随缘。

刚开服拉了许多人进坑,现在也没几个人玩了,仔细一想也是,本来对型月世界观都不了解的人,想要玩下去这款游戏实在是难,所以现在别人问我fgo好不好玩,我一般会说,不好玩,不太推荐。

游戏蛮枯燥的,这是客观事实。除了助战系统和好友系统,这就一单机游戏。所以玩不下去我真的很能理解。

一开始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会说一些剧情的东西,但很明显,他们基本没怎么看剧情,我对跳过剧情的行为很反感,放在其他游戏也就那样了,但对那些以剧情为特色的游戏来说,这行为真没什么意义。

比如《FGO》、《明日方舟》、《战双帕弥什》、《少女前线》和《碧蓝航线》(哦不,没有最后一个)。

我感觉现在的再有新人能玩这款游戏的,大多数应该是只看过FSN的萌新月厨,这一部分人,大多数就会被fgo的环境和设定给刷掉。

我建过小号,从一开始再玩一遍,说实话过程太简单了,抱个大腿打过前几章没什么问题的,但过程十分枯燥,新手能做的事就只有剧情,培养英灵太难了,也许是习惯了个个本3t的感觉,再打这些本的时候就感觉很费效率。

过往的两个月里,我通关了主线1.0,这号才有点起色,这两个月的枯燥体验,试想一下得逼退多少人啊,换做原先开荒的时候也许没什么,但对于新玩家,玩游戏一点刺激和新鲜的感觉都没有。久而久之,就腻了。

两年前我拉入坑一个人,他打到法夫纳的时候,我说:“这关可难打了,我当时差点团灭”人家一回合结束了,我只好尴尬的回笑,“我当时真的差点团灭”。不禁想起自己刚入坑的时候。

我的前两章就靠一60的白贞推过去的,职阶相性还没记太清,就弄出来一个尺阶,我当时还在想,什么时候有个Ruler这个职介的?绝对厉害,练就好了。还因为搞不清宝具系统,把一张b叔给直接喂了,讨厌兰斯洛特,于是直接给卖了,以至于看着我现在的四宝狂兰就无语。

把开荒时的所有石头都怼棉被池了,因为讨厌闪闪。结果还沉了,我当时心态得多崩。现在想想,自己不在意强度单独看角色抽的自己,才更像是一名玩家该有的样子。

但1.5时,自己想要的角色已经没有了,要做的事也都做完了,到2.0时就和现在的心态一样了。不能说这个游戏改变了我什么什么。但我的确学到了许多东西,初中时的历史也是因为fgo才感兴趣的。

感触最多的,还是剧情。这是只有当时第一批从开服开始玩,一路战斗到最后,拯救人理的御主们才能体验的。真的是从前未有的游戏体验,打完盖提亚的时候,情绪一瞬间都涌出来了,最后的人王,以及阳光下的“我”和学妹,就好像自己真正的拯救了人理一样,难以言喻的满足感,年纪还小,我不敢说永生难忘,但真的是刻在了脑子里。

还有就是fgo的运营问题,我想这是写文章跳不过的一个点。但我一直都是持中立立场的,我都快忘了什么时候赞美运营变成了“赞美”运营了。我一直在吃瓜,其实我想大多数玩家也是持吃瓜态度的。

我想比较严重的就是周年事件,我个人也感觉挺过分的,这事是该生气。但事情都过去了,我也不想做过多评价。说到底,这个运营问题,不严重涉及你玩游戏,我认为都是小事,毕竟运营确实没在游戏上捅过啥大娄子

一看自己随便乱说的了这么多,其实也不算什么文章,其实就是一名老玩家的感慨而已。最后祝FGO越来越好吧,也祝大家抽出自己喜欢的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