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命运冠位指定里,没有NTR的剧情

2021-03-25编辑:辉
卡池毒血本无归是常事,但是比较佛的福袋玩家体验也还可以。有道是抽卡上头,家业难留。

最近几,玩了一个很NTR的二次元手游,名字我就不说了,关注二次元手游的,懂的都懂。于是回过头看了看玩了三年的《命运-冠位指定》,这两天玩了个ntr二次元手游,回来看看玩了3年多的fgo,这剧情真是不错啊。

不过yls飞m,破卡池从cba以后这快一年了没届到过,只随缘出过俩宝具+1(包括半年前的春节福袋),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国服b站叔叔他是个只想赚钱的垃圾人。鬼岛复刻那会玩到现在,当时刚入坑甚至还不懂9周年到底怎么回事23333。

抽卡忍了,沉船惯了,至少巴妈获取难度不高,叔叔我啊,又双黄了呢。现在运营也没那么会整活了,去年的游戏体验印象中确实蛮差的。建模也是可见的进步,现在精致了不少。至于游戏性,其实我觉得挺好玩的,没有传的那么不堪。

卡池毒血本无归是常事,但是比较佛的福袋玩家体验也还可以。有道是抽卡上头,家业难留。国服运营操作诡异,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现留下的玩家也不是很在意,运营的动作也在逐渐改善。集卡模式很容易让人上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这种养成和收集模式很上心,个人认为是剧本优势带来的优点。

平衡性诡异,yls做平衡性一直可以的。有的从者实力过剩,出来就改变世界。有的则太弱,以至于加满了强化本还被人嘲讽。举个例子,设定原因而导致暗杀阶都很弱,但是他突然搞了个很强的爷爷,那也行吧,毕竟人家是冠位杀阶,然后又整出个伽摩又强的离谱。这样会使得单个角色的骗氪性增高,引起琼人不满。

立绘质量参差不齐,乍一看好像立绘质量是按稀有度来排的,实际上一二三星的立绘lj,五星的立绘该lj照样lj,立绘跟着画师的心情变,模型更是普遍差,有的模型和立绘两张脸(不要让不喜欢莱妮丝的人画莱妮丝,不要让不喜欢拿破仑的人画拿破仑,ylssmwy)。

助战系统有优有劣,优点是新手前期推图可以在大佬的帮助下不是那么难受。缺点是我打个高难想用个带一次出星礼装的cba刷了半个小时助战列表人都不带咋变得。普通本素材掉率奇低,玩家培养从者的素材主要来源于活动,但新手打不动活动,就变成了著名的“我打这个需要先升哪个……”难题。

策划组与玩家和睦友好,策划组经常看玩家写的评论留言,虽然大家都在刷yls死m。

年半,眨眼之间,不知道FGO这游戏还能坚持多久。从当初的大学生,到现在的苦逼社畜。这款游戏陪伴了我这么长的时间,说没有感情是假的。经历了“日方原”画家修改卡面事件,也有阿P的某周年事件。

国服的玩家,应该也是越来越少了吧。毕竟yls的卡池,恶心微氪小氪玩家有一手的。今年的游戏体验还算好吧,希望这一届运营可以好好地把游戏运营下去。国服玩家日渐稀少,外服玩家稳定增加,这是社会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都不是,是策划的小小“权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