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19话:经费燃烧,上演宝具大放送,山中老人登场

2021-03-25编辑:辉
命运冠位指定,也就是绝对魔兽战线的十九话,再次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大戏,戈耳工(安娜),金固,C闪等人。

命运冠位指定,也就是绝对魔兽战线的十九话,再次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大戏,戈耳工(安娜),金固,C闪等人,他们的表现让人感到热血,感动,以及悲壮。不得不感叹,这真是宝具大放送的一话,给人的感觉真是特别棒!

首先,是戈耳工的登场。戈耳工(安娜),是在咕哒陷入危机时刻出现的,此时的她,用嫌弃的话语,将咕哒赶走。至于原因,是因为此时的咕哒和学妹,已经十分疲惫,也是因为戈耳工内心一点小小的愿望。她不想接下来让咕哒看到她战斗的姿态,也不远咕哒他们再次看着自己消失,悲伤。

咕哒理解了对方,虽说他已经认出对方的身份,可仍然是忍住哭腔,和戈耳工做了离别。这段中,在咕哒走后,戈耳工一句自己有花就够了,也让人流泪。而戈耳工的宝具“强制封印,万魔神殿”,也是本话中第一个高帅时刻。

其次,是C闪和金固两人。C闪的王之号炮,给人的感觉已经非常帅气了,可相比C闪的本身,还是略有不及。在他替咕哒挡下提亚马特的狙击,一句“别在意,区区致命伤”,让人感觉到王的豪气,在金固走后,他的话语,又显露出对挚友的深情。而在打通冥界的一刻,C闪无言的离别,也让人难以忘却。不得不说,这段改编的真的很好。

金固的感情渲染,更是本话中高能中的一个高能。在从C闪那里得到圣杯之后,拥有了自由的他,选择了帮助自己的挚友C闪,阻拦提亚马特。身体里关于恩奇都的记忆,使得他想要再次和C闪交流,可眼前的战况,却刻不容缓。“世人啊,冀以锁系神明”,是他在此方地最后的呐喊。

最后,在弓凛的宝具“山脉震撼,明星之薪”的作用下,提亚马特被打入冥府后,就是艾蕾的主场范围了。而在这激烈的战斗中,艾蕾仍然是卖萌担当。在咕哒和学妹来到冥界后,先是用傲娇的态度,表示自己态度,然后在提亚马特面前吃瘪后,又露出可爱的表情。

而在梅林在众人危急时刻,登场之后,也使得剧情又再次变得轻松起来。这里也不得不吐槽,梅林的体力就是好,这一路跑来,腿不痛,说话也不喘,还不时皮一下。这整天宅在家的时候,没少锻炼啊!当山中老人登场的时候,整个气势再次变化,变得有逼格起来。也不禁让人感叹,真正的刺客,潜入就等于开无双。

整体来说,命运冠位指定的十九话,高能不断,不论是安娜再度登场,还是C闪再次离别挚友,还是上演的宝具大放送,或者是其他方面,都特别的精彩。至于接下来,就期待王哈那强大的一剑,和精彩的剧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