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崛起》NS更新补丁介绍 内容约600MB

2021-03-24编辑:angle307
使用下载内容及通过互联网连接进行游戏时,必须将《Monster Hunter Rise》更新至最新版本。

距离《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Rise)》发售还有两,游戏媒体评分目前已经解锁,M站均分87可见媒体们对本作的认同。今日,卡普空公布了Switch《MHR》发售日当天发布Ver.1.1.1更新补丁介绍,据悉此次更新内容约为600MB,可领取与使用另行购买的豪华礼包等下载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重要注意事项:

使用下载内容及通过互联网连接进行游戏时,必须将《Monster Hunter Rise》更新至最新版本。

※可通过标题菜单右下角的版本信息确认当前版本。

※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服务,才能以互联网连接进行游戏。

若处于无法连接网络的环境,可通过本地通讯,使合作游玩者的游戏软件更新至同一版本。

※详情请浏览任天堂官方支援页面“Nintendo Switch Q&A”。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发布日:

2021年3月26日(五)

更新所需空间

约0.6GB(约600MB)

※若购买下载版,连同游戏本篇需要约8.0GB以上的可用空间。

※请提前预留充足的可用空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主要的追加功能规格更改

可领取与使用另行购买的豪华礼包等下载内容,以及限定特典与amiibo特典等追加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