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刚过审的B站新作《终末阵线:伊诺贝塔》中那些小姐姐

2021-03-24编辑:辉
网易新作《战争怒吼》和B站新作《终末阵线:伊诺贝塔》在内的66款游戏获得版号。

9月29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游戏过审名单。包括腾讯新作《触发!领主大人》、网易新作《战争怒吼》和B站新作《终末阵线:伊诺贝塔》在内的66款游戏获得版号,是进入2020年以来游戏版号下发数量最多的一次。有些遗憾的是,本次的66款过审游戏中,依旧手游居多。

虽说手游数量居多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因为最近几年腾讯、网易、B站等厂商在手游市场上都给玩家交出了还算不错答卷的原因,它们的一些手游依旧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与喜爱。就拿B站的新作《终末阵线:伊诺贝塔》来说吧,不管有没有真正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只要平时偶尔会玩游戏,仅仅看到下面这些小姐姐就会有种恋爱的感觉。

卡珊德拉

一个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极其善于谋划,往往都能做到一步三算。不过,作为塔卫团最高首领的她,因为凡事太过追求完美,给人一种处女座强迫症的感觉。

妮娅

经历了诸多磨难之后,才成为装甲骑士的少女妮娅,生温柔善良,主要看到她就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塔卫团中的所有人,都不愿意与她产生任何冲突,哪怕平时行事很偏执的人,遇到她之后依旧会被她的温柔和善良感染。

蕾妮希娅

帝国的王储,拥有和主角完全相同的能力,从13岁开始征战沙场,为帝国开疆扩土的蕾妮希娅颜值极高,却始终给人一种来自上位者的冷厉感觉。

斑比

帝国王储蕾妮希娅的妹妹,因为第一次参与战争,就击杀了联盟方面的最强装甲骑士,且自身性格反复无常,漠视生命的原因,一度被人称为帝国魔女。可身为帝国魔女的斑比,却将姐姐蕾妮希娅当成自己的太阳一般,时刻守护着。

莉莉丝

不少玩家,在看到莉莉丝之后,都感觉这是一个看上去显得有些矛盾的少女。看上去如花朵一般的骑士少女莉莉丝,颜值颇高、青春可爱,但却是西西尼亚反叛军的领袖人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