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春节消磨时光的好游戏推荐,感受被《重生细胞》支配的恐惧吧

2021-03-23编辑:辉
作为当年的TGA最佳动作游戏,《重生细胞》在动作体验方面放眼全球也是一等一的。

一年一次的春节又至,对于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走亲访友不合适也没兴趣,宅在家里久了又无事可做闲得慌。所以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翻阅各大论坛,就想找一款游戏来打发时间,我估计很多人春节期间应该都是这种状态。下面就为各位推荐几款能够在春节期间消磨时光的好游戏。

影之刃3

这是一款新游戏,由当年优秀的独立单机端游“雨血”系列的IP衍生而来,之所以叫3,显然这款作品已经是系列的第三代了。在二次元大行其道的今,《影之刃3》的暗黑武侠风显然是剑走偏锋,但不得不承认还是有很多玩家买账的。虽然是一款网游,但是《影之刃3》玩法基本单机,如果你真的够闲,那么这款游戏也绝对够肝。

《重生细胞》

同样是刚上线不久,同时是横版动作,同样是剑走偏锋,不同的是《重生细胞》是一款单机买断制的作品,就付费模式来说,《重生细胞》肯定更加适合不喜欢氪金的玩家。而且作为当年的TGA最佳动作游戏,《重生细胞》在动作体验方面放眼全球也是一等一的。只是手机端的虚拟按键操作还是略显别扭,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迷你世界

与上面两款新游不同,《迷你世界》既不是动作游戏,也不是横版画面,更不是硬核路线,作为一款国产沙盒建造游戏,《迷你世界》走得一直都是Q版的软萌画风,玩法上也是以休闲娱乐为主。对于不想打打杀杀的玩家来说,能够拉上几个好友在《迷你世界》中一起开黑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且值得一说的是,《迷你世界》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大量的新春福利,不仅可以免费获取新春皮肤,而且可以获得免费的新春限定坐骑“福运哞哞”,据说这个坐骑限量40万个,先到先得。当然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怎么选游戏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你喜欢动作,那么显然前两款更加适合你,但如果你只想休闲,那么显然《迷你世界》绝对是不二之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