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丑就是我自己!逆世界专属愚人节狂欢指南

2021-03-23编辑:angle307
有了小丑武器自然不能少了小丑装扮:背上由小丑头套改造而成的小丑背包,大家一起开心岂不美哉?

伴随着春日的气息越发浓烈,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即将到来!作为男女老少都能开心享受的节日,当一个小丑又算什么!那么今小逆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份逆世界专属的过节指南,愿你我都能快乐游戏,欢乐过节!

小丑系列武器

愚人节系列武器可以说是逆世界节日类武器的常青树了,毕竟在逆世界刚刚公测的那一年就有了小丑手雷。为了致敬经典,今年的策划大大们直接为我们带来了一整套的小丑套装武器!从强力狙击巴雷特M95,到近战之王尼泊尔-小丑狂欢和副武器之王沙漠之鹰-小丑狂欢 。 虽然小丑竟是我自己,但做个快乐的小丑有何不可?小丑们,快乐起来吧!更令人惊喜的是高爆手雷也换上了新装~ 高爆手雷专属小丑礼盒换肤,用吓人箱和小丑打造的小丑礼盒,偷偷给敌人来一波惊吓,并趁其不备实施小丑轰炸~

小丑装扮乐无边

有了小丑武器自然不能少了小丑装扮:背上由小丑头套改造而成的小丑背包,大家一起开心岂不美哉?

欢乐小丑躲猫猫

有了武器装扮,自然要进入逆世界的休闲模式轻松一刻啦~要说最具备小丑欢乐的模式,小逆战我首选躲猫猫!作为躲猫猫模式中最热门的地图,热血高校有着我们熟悉的篮球馆和课堂,在我们熟悉的教室课桌中化身书本道具自由穿梭,以蛇皮走位和与老师一般的找猫者们斗智斗勇,就算不幸被击中乐趣依然不减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