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战隐蔽工厂攻防教学 做个最隐蔽的杀手吧!

2021-03-23编辑:angle307
玩家们要特意敌人中路的这几个点位,玩家们可以一人架着,或者是仍烟雾去迷惑敌人。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

本期给玩家们带来的是隐秘工厂的攻防图文教学。

隐秘工厂这个地图,如果玩家们喜欢玩匹配的话,还是会有很大的机会去碰到这个地图的,这个地图相对来说,比较冷门,玩的人比较少,但是相信玩家们通过这次的攻防图文教学,一定会对这个地图更加熟悉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防守怎么打,防守的话,就是站位,以及队友之间的配合,A点的站位情况,玩家们首先可以这样站在这个位置,去看A通出来的敌人。

接着玩家们防守这个通道口的话,也就可以选择站在蓝铁箱子后面,利用掩体,然后卡爆头线去击杀敌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也可以选择站在这个位置去看。

狙击枪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防守A通的话,就可以选择双卡的形式防守。

如果对自己的枪法很有把握的话,还是可以选择前压。

也可以选择这个位置。

接着我们来看看B点的防守情况,B点的情况的话。

B点是有二个通口,先看看左边这个路口,左边这个路口连接着中路,玩家们首先防守注意就是下面的这个洞口,因为匪家可以通过这个路口到达A点,

对于另外个路口,玩家们就可以选择在这个位置去狙击。

也可以拿狙击,站在下水道位置。

接着我们来看看进攻,进攻方这边应该怎么去进攻,进攻A点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先派几名队友前往A通,可以选择方式就是切刀跑向A通,走到路口结束的时候,就迅速的切换到投掷武器,仍出闪光,迷住敌人。

在这个位置的时候,玩家们也可以选择拿着狙击枪架住敌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进去之后,玩家们首先清理门后的敌人。

然后玩家们就可以迅速的进入到A点了,进入A点之后,玩家们就迅速的清理每个箱子后的敌人,就寻找好位置,卡好点位,等待队友汇合。

其他的几名队友就往二楼右边的路口,这个路口可以前往中路,然后玩家们就可以通过中路这个路口到达A点的另外一个通口,然后等待汇合下包,在前往中路的时候,玩家们要特意敌人中路的这几个点位,玩家们可以一人架着,或者是仍烟雾去迷惑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