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商标名称疑似泄露《审判之眼》续作及KT社新引擎

2021-03-23编辑:辉
Koei Tecmo申请注册的“Katana Engine”看起来似乎是该公司已经秘密研发了全新的游戏引擎。

近日,一批日本游戏厂商申请注册的商标被公开。在SEGA和Square Enix等公司申请的一众游戏名称中,Koei Tecmo公司提交的一个名为“Katana Engine”的商标格外引人注意,疑似该公司正在研发新的游戏引擎。

在这批新公开的商标中,有来自Sega的“Lost Judgment”看起来像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相关作品,这款游戏以木村拓哉为主角形象设计,融入了如龙系列玩法最早于2018年在PS4平台发售,并将在4月登陆PS5和Xbox Series。

另外,Koei Tecmo申请注册的“Katana Engine”看起来似乎是该公司已经秘密研发了全新的游戏引擎,也许是给擅长制作动作游戏的Team Ninja使用。不过经过《仁王2》之后,不知道这款日本刀引擎会被用来制作什么游戏呢?

其他公司申请的商标还有:

Amanita

Catboy Paradise

Neko Works

Nekoyome

Koei Tecmo Games

Katana Engine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The Keisatsukan

Sega

Horia Tale

Lost Judgment

Sega Music

Square Enix

The Centennial Case: A Shijima Story

Haru Yukite Retrotica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