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当防卫3》多人模式将袭 GTA5多人Mod团队打造

2021-03-22编辑:angle307
我们是一个相当经验的专业团队,我们认为我们的技艺可与SE,雪崩工作室合作为《正当防卫3》打造独特的多人模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zhengdangfangwei3.html' target='_blank' title='正当防卫3'><u>正当防卫3</u></a>》多人模式将袭 GTA5多人Mod团队打造

“我们是一个相当经验的专业团队,我们认为我们的技艺可与SE,雪崩工作室合作为《正当防卫3》打造独特的多人模式,通过官方的支持,我们可以打造众多游戏特点,当然这也得通过官方团队打算合作什么样的内容。”

《正当防卫3》多人模式将袭 GTA5多人Mod团队打造

虽然SE与雪崩工作室不打造多人模式,但开放社区打造各种Mod,前作即包含官方认可的多人模式,而且免费,《正当防卫3》这款发挥想象力轰轰轰的游戏加入多人模式Mod将更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