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当防卫3》黄金版发布 包含所有DLC武器和载具

2021-03-22编辑:angle307
《正当防卫3》是一款充满活力,全程高能的冒险游戏,不幸的是,开发商一直在把游戏搞砸。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zhengdangfangwei3.html' target='_blank' title='正当防卫3'><u>正当防卫3</u></a>》黄金版发布 包含所有DLC武器和载具

《正当防卫3》是一款充满活力,全程高能的冒险游戏,不幸的是,开发商一直在把游戏搞砸。尽是发布一些琐碎的下载内容,这些内容去年着实让PS4和Xbox One平台的《正当防卫3》变的更糟。

很多这些问题还是被忽略,SE在游戏发售后的14个月后发布了游戏的黄金版。黄金版包含游戏本地以及DLC扩展内容,所有武器和载具都加入其中。

就目前来看,黄金版目前仅面向欧洲和太平洋地区开放,发售日期为4月,北美亚洲地区发售细节尚未揭晓。

《正当防卫3》黄金版发布 包含所有DLC武器和载具
《正当防卫3》黄金版发布 包含所有DLC武器和载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