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次世代《GTA5》或采用《荒野大镖客2》RAGE引擎

2021-01-11编辑:angle307
有可能次世代版《GTA5》只是UI应用了新引擎,而其他部分还是用旧引擎运行。

据外媒WCCF Tech报道,爆料人Tez2近日在GTA论坛披露,他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一些近期新增的《GTA5》游戏数据。新的“结构”似乎意味着次世代版《GTA5》将采用《荒野大镖客2》的RAGE引擎(Rockstar Advanced Game Engine),而不是游戏原有的2014版重制引擎。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位爆料者也提前泼了一盆冷水:有可能次世代版《GTA5》只是UI应用了新引擎,而其他部分还是用旧引擎运行。Tez2还表示,新更新的数据似乎也表明玩家们能够将角色转移至次世代版本《GTA5》中。目前R星官方并未公开更多信息,还请以未来官方消息为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次世代版《GTA5》于2020年6月公布,R星表示该版本的《GTA5》将有一系列技术改进、视觉升级和性能增强,充分利用最新硬件,使游戏比以往画面更美丽、反应更迅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