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头再出新招!符文之地传奇的出现能否撼动有统治地位的炉石传说?

2020-12-30编辑:jackey
要说集换式卡牌的鼻祖那肯定是万智牌,但如果说谁把集换式卡牌游戏推广的最好,毫无疑问是炉石传说

要说集换式卡牌游戏的鼻祖绝对是万智牌,但如果要选出把集换式卡牌游戏推广最好的,那无疑是炉石传说,而符文之地传奇的出现可能会让炉石传说有所畏惧。最近,这款游戏登陆了港澳台服务器,让更多玩家看到了符文之地传奇魅力。既然如此,让我们试试这个游戏是否能与炉石传说相媲美

如今,在集换卡牌电子游戏领域,毫无疑问,暴雪的炉石传说占据着主导地位。无论是蠢驴良心出品的昆特牌,还是Vavle的刀牌,都无法撼动炉石传说的宝座。说到底,炉石传说之所以能称霸,是因为游戏前期魔兽超级IP的加持,相对简化直白的规则,以及大比例的随机元素,使得炉石传说成为一款广受欢迎的轻量级娱乐性卡牌游戏,拥有大量的受众群体。此外,利用移动设备的崛起趋势,其玩家群体迅速增长并趋于稳定。

由此形成了如今庞大的玩家基础,进而在集换式卡牌电子游戏领域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这两位挑战者,昆特牌与刀牌,有着远高于炉石传奇的复杂规则。这两款游戏可能是为追求更强竞争力和深度的玩家设计的,可惜这部分玩家太少了。今年又出现了一位挑战者,这位挑战者是目前为止最有前途的,虽然获胜的几率很小。首先,就游戏规则而言,《符文之地传奇》的规则仍然比炉石传说更复杂,但却比前两个挑战者更友好。

在之前的第一版游戏环境中,这个游戏已经有了大量的词缀。在游戏前期,极其细致的攻防回合交流和游戏规则也会让很多玩家感到困惑,但入门之后还是很好理解的。至于随机元素的比例,玩家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游戏的牌面效果没有随机元素,也就是说在这款套换卡游戏的游戏中,只有一款,一般来说,这款游戏适合喜欢集换式卡牌的玩家。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游戏类型,那就不要考虑了,不然就得重新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