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游戏中难得的好看角色,想带个回家吗?例如埃达尔拉?

2020-12-30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中的强力卡牌,算来算去就那么几张,什么红龙神灯,什么古尔丹的头跟手,什么各种武器,什么萨满的各种进化。

炉石传说中只有几张厉害的牌,比如红龙神灯,古尔丹的头跟手,各种武器,萨满的进化。估计大家都看腻了。只是正好将近年底。如果大家还是一个人。如果实在不行,就带人回去。至少有一个美好的元旦。

难以带走的三个角色盘点:

这是埃达尔拉。根据游戏设定,她是一个考古专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伊利斯说过这句话。它本身的效果就是把所有的敌人随从都洗到你的牌库中,这被认为是规则外的传说随从等级。从原画来看,简直是美貌、智慧、勇气的结合。我不敢相信你说这不是按照专家劳拉画的

不幸的是,暴雪不让玩家将她加入到收藏中。可惜了。

初级探墓员,这张卡也会和埃达尔拉一起出现,虽然有些玩家可能很好奇穿白衬衫化这么精致的妆进入古墓会发生什么,但是从剧情来看,他们不仅实力非凡,后期还提升为高级探墓员。

就是长这样,在暴雪手中能画出这样一个人物,应该说已经超常发挥了。但个人还是觉得初级探墓员更好看,大家怎么看?

以上三张牌均来自《古墓惊魂》冒险模式。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亲自尝试一下。难度不算太高,但还是比较耐玩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