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完美还原樱桃蓝莓口味生日蛋糕!做完满满的成就感!

2020-12-30编辑:jackey
今天的迷你世界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小镇上的工坊坊主萌宝正在制作美味的蛋糕,因为很快,今年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又要来临。

迷你世界也没有新鲜的事发生,只是小镇工坊在做好吃的蛋糕,因为很快,今年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又要来了。

在做元旦蛋糕的时候,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原本打算做美味的樱桃蓝莓蛋糕,但与往常不同,这个蛋糕将被做成手办雕像蛋糕。

下面教大家如何制作雕像蛋糕,还原经典的樱桃蓝莓蛋糕。

第一步是使用地形编辑器放置一个半径为8格的红色羊毛球。你也可以直接用红羊毛造一个17x17大小的球体。

在第二步中,红色球体的顶部两三层移除,我们在这里制作樱桃顶部凹面柄部分。

第三步:在平顶中间往下挖一个圆孔,两三层就够了。这是樱桃柄部的接头

第四步:在樱桃顶部挖的小洞周围再加一层,让顶部有更多弧度。

第五步:制作一个绿色的樱桃手柄,弧度为绿色,另一侧为方形。当然,樱桃柄也可以直接连接到樱桃顶部中间的小孔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