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营收已被众多游戏拉开差距 天刀引退游热潮,天谕手游未来可期?

2020-12-24编辑:jackey
相信对于大多数喜欢手游的玩家来说,2020年带给所有人的感受只能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受疫情影响,默默无闻的上半年与新游井喷的下半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相信对于大多数喜欢手游的玩家来说,2020年带给所有人的感受只能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受疫情影响,默默无闻的上半年与新游井喷的下半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原神》、《天涯明月刀》、反复横跳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以及上线国际服的《英雄联盟手游》,随便一个单独拎出来都称得上是现象级的作品。

但相信大多数玩家在看到这些名字的时候都会跟我一样,说出心中的那份疑惑:

“我这么大个网易呢?”

诚然,2020年的网易,似乎在米哈游和腾讯的大作连番攻势下略显疲态,临近年底才触底反弹,《黑潮之上》、《阴阳师:百闻牌》、《幻书启世录》、《实况足球2021》等游戏也在年末扎堆上线,虽然瞬间就抢占回了不少市场,但在影响力和热度上却仍未能与《原神》等游戏抗衡。

反观《原神》和《天刀》手游,本就在最后一季度上线的他们,自然也将目光放在了2021年,难不成年关将至,陪伴我们的依旧是这些“老面孔”吗?

就在一众玩家都忧心忡忡的时候,网易却突然公布了自己将在2021年开测《天谕》手游的计划,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现在的手游圈子,其实一直流传着"两天一原"的说法,“两天”,说的是网易旗下的《天谕》手游和腾讯旗下的《天刀》手游,而“一原”更不用说,就是米哈游的代表作《原神》,这三款游戏或在2020年最后一季度上线,或在2021年年初上线,就是奔着过年和寒假去的,再加上自己本身过硬的品质,才使得玩家们一致认为这三款手游会是明年年初的手游主力军。

但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明年公测《天谕》手游将会后来居上,热度甚至会超过天刀和原神。众所周知,如今的游戏圈子已经逐渐变得快餐化,除了《阴阳师》、《王者荣耀》这些大IP手游之外,其他游戏的热度在达到顶峰时都会出现下滑趋势。

就拿《原神》来说,10月份上线的它,在经历了高峰期之后,在11月的流水值就已经被《天刀》手游远远抛在了身后。

反观《天刀》手游,在经历了刚开服的开荒潮之后,失去新鲜感的玩家们便照例开启了退坑热潮,上线不到一月边热度骤降,而这也是腾讯系网游"高开低走"的通病。甚至有不少玩家更是在贴吧直接公开表示:“天刀已删,天谕啥时候公测?”

所以,在明年1月,崭新登场的《天谕》手游绝对会成为玩家们的新任宠儿,它不仅有着经典端游的底蕴,而且在华为的加持下更是新增了不少“黑科技”,而且相较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天刀》,《天谕》手游独有的东方幻想开放大世界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因素。

而且早在内测时期就颇受玩家好评的《天谕》手游“捏脸2.0系统”也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超高的自由度和极其贴近真人的面部描绘,堪称是如今手游界最精致的捏脸系统了,大到发型、脸型,小到颧骨、眼角,在《天谕》手游中都可以自由设定,对于捏脸党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特别是游戏"穿云入海"的独特体验,不仅能让玩家登上万米高空,更见绝美风景;也能让他们潜入深海,坠入一场光影精妙的艺术梦境。可以说,网易这次在《天谕》手游中营造的这幅“大场面”,绝对会让所有玩家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所以,从《天谕》手游的上述几大优势来看,明年1月份的公测或许真的会引发游戏界的新一轮热潮,而独具特色的世界观设计以及开放大世界的优势,也会延长网易《天谕》手游的玩家热度。多说无益,让我们期待几度测试之后还能在TAP保持8.9分的《天谕》手游,究竟会在公测后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