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PC版限免试玩 体验32位英雄和28张地图

2020-12-23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是暴雪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

暴雪日前宣布,《守望先锋》PC版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4日期间提供免费试玩活动,玩家可体验全部32位英雄和28张地图,且游玩数据可继承至正式版中。在限时免费期间,购买《守望先锋》PC版可享受半价优惠,在PlayStation和Xbox商店购买《守望先锋:传奇版》也可享受折扣。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守望先锋》是暴雪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暴雪正在开发《守望先锋2》。相较于初代《守望先锋》,在游戏画面,玩法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和变化,官方尚未公开该作的具体发售时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