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Xbox及PS主机平台更新对比视频

2020-12-22编辑:angle307
本作在PS平台上提高了平均分辨率,提高了纹理质量但将阴影保持在低质量;

近日,CDPR为《赛博朋克2077》推出了1.05版本更新补丁,修复了很多BUG,对游戏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昨日,评测媒体ElAnalistaDeBits放出了《赛博朋克2077》在Xbox及PS主机平台的更新对比视频。虽然游戏提高了分辨率,但在性能方面没有明显提升,在次世代平台上游戏性比之前的版本还低。

PS平台对比:

 

 

ElAnalistaDeBits表示:本作在PS平台上提高了平均分辨率,提高了纹理质量但将阴影保持在低质量;性能没有明显提高,PS4的游戏性能较之前更强但仍显不足;PS5及XSX平台的1.05版本游戏性能要比1.04版本更低。

Xbox平台对比:

 

 

ElAnalistaDeBits表示:本作在Xbox平台上的游戏分辨率已经提高;Xbox One降低了游戏阴影的质量;XSX|S稍微降低了画质,但并不明显。

两个平台同时修复的内容:游戏开始时的角色模型问题已经得到更新,游戏NPC数量并未改变;游戏中的部分问题已经得到修复改进。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