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GON:INFERNA BELLUM》已于今日上线韩国地区

2022-04-12编辑:jackey
《EGON》以光和黑暗两大阵营之间的战斗为基础,以大规模的战斗为核心,具备1000vs1000的“激战的贝鲁乌姆”以及攻城战。

由韩国游戏公司Round Planet开发的多平台MMORPG《EGON : INFERNA BELLUM》(以下简称,EGON)已于韩国时间今日(4月12日)的0点(北京时间4月11日的23点)上线韩国地区。

《EGON》以光和黑暗两大阵营之间的战斗为基础,以大规模的战斗为核心,具备1000 vs 1000的“激战的贝鲁乌姆”,以及个人都能参与的攻城战。

,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的主要特点吧。

1.可减少强化负担的装备恢复系统

在《EGON》中,装备强化相关负担相对较小。这多亏了强化失败时可以恢复破损装备的恢复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装备分解时获得的恢复石为材料,恢复破损的装备。如果成功恢复,就能恢复到强化失败之前的状态。

2.同时支持PC & 手机平台,完美支持多平台联动

为了方便玩家们在PC或者手机平台中畅快地体验游戏,游戏提供最佳的环境。玩家可以先用手机玩,觉得需要更加细腻的操作时,换PC继续体验。

3.《EGON》专属社交功能:据点

《EGON》为了让玩家们在PVE和PVP之余,体验团队/公会成员之间的亲密感,强化了社交功能。

4.没有开箱,需要打出来的变形装备(后续更新)

变形是《EGON》特有的装备成长系统。玩家可以使用通过打怪获得的材料跟装备进行合成,获得变形装备。变形装备具备强力的能力值加成。同时,如果收集一整套变形装备,就能改变角色外形。

5.大规模战斗:激战的贝鲁乌姆(后续更新)

该玩法最多支持1000名玩家同时参赛,经过4回合的PVP之后,分出最后的一个人。由于每个回合的玩法各不一样,为了获得胜利,除了战斗力要强之外,还需要动脑筋。因此,预计会出现己方成为敌军,或者敌军成为己方等有趣的状况。

而且,由于该玩法是《EGON》的核心玩法,除了能体验到战斗乐趣之外,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励。

6.个人也能参与的战场:攻城战(后续更新)

没有加入公会的玩家,也能作为攻城方或者守城方的佣兵,进行自由申请。申请成为佣兵的玩家就会变成其他玩家无法查看ID等信息的状态,并作为佣兵,跟己方阵营的其他玩家一同作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