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EXON宣布代理多平台MMORPG《幻世醉虎传》等新作

2022-04-12编辑:jackey
《幻世醉虎传》是以日本知名IP《幻世醉虎传》为基础开发中的多平台休闲MMORPG。

日前,韩国NEXON公司宣布,签下了由SuperCat RPG开发中的新作《幻世醉虎传》和《Project G》的韩国国内以及全球发行协议。

《幻世醉虎传》是以日本知名IP《幻世醉虎传》为基础开发中的多平台休闲MMORPG。而原作是通过特有的像素画面和速度感十足的战斗,在1990年代获得爱戴的名作。

游戏提供多种玩法,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作角色的故事,还能体验到其他“幻世系列”的角色和世界观。

而《Project G》则是由NEXON和SuperCat RPG联手推出的大型MMORPG。

另一方面,NEXON早在2018年1月对SuperCat进行了战略投资。于2016年创办的SuperCat,擅长开发像素画面的网络游戏,代表作为,跟NEXON合作开发的《风之国度:燕》。同时,公司于4月5日创办了子公司SuperCat RPG,专门开发RPG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